首页 > 走进襄汾 > 襄汾文艺

《襄汾文艺》简介

2021-11-16
【字体:

    为适应新时代文艺发展之需要,2021年,襄汾县文联对内部刊物------《丁香文化》进行更名改刊,创办了《襄汾文艺》。本刊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秉承“繁荣文艺创作,推动文艺创新“的理念,宣传襄汾、歌颂精英,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集时政文献、襄汾人物、印象尧乡、小说天地、散文选粹、丁陶放歌、文坛新锐、名家名作、书坛画苑、行业风采、评文论事、逸闻轶事、精品非遗、碑刻选录、文艺快讯、卷首语等16个栏目于一体,设计新颖,风格别具,内容丰富,特点突出,既有阳春白雪之高雅之作,也兼下里巴人之通俗新篇。可谓雅俗共赏,老少皆宜。真诚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以便不断完善,越办越好!

阅读提示:《襄汾文艺》所有权为襄汾县文联,仅供广大人民群众阅读鉴赏,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不得用于商业活动。如有其他意见、建议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襄汾县文联。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襄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10292号 网站标识码:1410230002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襄汾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30214102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