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设置 > 网站管理 > 网站声明

网站管理

襄汾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本网编发(非转载)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本网所转载之稿,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注明转载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本网站属政府网站,网上提供的所有内容与服务均用于非商业用途、非盈利、非广告目的的公益性服务,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十个工作日内来电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联系电话:0357-3622157。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襄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10292号 网站标识码:1410230002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襄汾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30214102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