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建议、提案公开

关于“加强农村垃圾回收、中转站建设”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2023-09-15
【字体:

关于“加强农村垃圾回收、中转站建设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姚军勤代表

衷心感谢您在百忙之中对住建事业的支持,关于您所提“加强农村垃圾回收、中转站建设”的建议,我们已收悉,经专题研究,现答复如下:

中转站的数量、位置及日处理量是经过专业的规划及论证得出的结果,现有的中转站已经可以满足襄汾县县域垃圾转运。全县共建成农村垃圾中转站20座(赵康镇1座:习礼村中转站,南贾岗中转站及仁佑中转站距离赵康镇运距近),并于2022年1月1日,由中机(襄汾)环保科技项目公司全部投入运行,配套垃圾转运车辆6辆,垃圾压缩箱27台,辐射13个乡镇242个行政村。自收转运体系运营以来,日平均转运垃圾85吨左右,做到日产日清,全部送往襄汾蒙亨垃圾填埋场及临汾焚烧厂进行无害化处理。

关于新增中转站,我局已根据各乡镇现有的情况向上级部门汇报,尽最大能力完善农村垃圾收运体系,改善我县农村人居环境。


    

襄汾县住房保障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2023年9月10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襄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10292号 网站标识码:1410230002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襄汾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30214102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