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建议、提案公开

关于“关于对临汾市政府2011-2022年秋冬季企业错峰生产管控方案的建议”的答复

2022-08-01
【字体:


薛委员:

您在县政协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对临汾市政府2011-2022年秋冬季企业错峰生产管控方案的建议》提案,我们已收悉。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工信局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我局根据县政府要求和县政协委员提案,立即成立专班工作,由主要领导亲自负责,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具体负责落实此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

装备制造业的入口是铸造业,铸造业承担着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角色,为社会的发展做出了不可替代的重要角色,协会在近多年的生态环境治理、政策宣传、行业的建设都起到了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

多年来因环保的整治和深度治理,秉承“识大体、顾大局”的原则,主要原因临汾市多年受环保压力,不得已采取的强硬手段,同时广泛采取征询各行业、主要企业的意见,缺失调研的过程,用牺牲小微企业前途为襄汾的蓝天做了牺牲。导致铸造企业受到了深深伤害。

我们作为主管部门,将牵头组织相关单位进行行业调研、召集行业代表、协会专家(县协会的意见、市协会的指导、省协会的政策方向),对行业的发展采取“一行一册”、“一企一策”进行深度研判,作出科学的指导意见,来支持行业的健康发展。

                                         襄汾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8月1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襄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10292号 网站标识码:1410230002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襄汾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30214102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