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襄汾县2024年引进高层次紧缺急需人才面试公告

2024-03-04
【字体:

根据襄汾县2024年引进高层次紧缺急需人才公告要求,现将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见附件)。

、面试时间

2024310日(考生上午7:00开始进入考点7:30封场,封场后不得入场)。

、面试地点

襄汾县第小学。

、面试内容及形式

岗位1采取新闻播报(给定500字左右新闻稿件)和模拟主持(给定背景材料,现场报道或主持)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面试总时长为15分钟。

岗位2采取模拟讲解根据给定材料)和现场问答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面试总时长为25分钟。

、注意事项

1.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面试通知书规定时间内达考点报到并封闭(身份证、面试通知书不全不得进入考场)。迟到或缺考均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面试采取先测试岗位1后测试岗位2的顺序进行,同一岗位考生面试顺序由现场抽签决定。

3.考生须着装得体、庄重,不得穿行业制服,不得佩戴领花、胸针、头饰等有明显标志的饰物。

4.面试过程中,考生不得透露自己的真实姓名及个人相关信息,如有违反者立即取消面试资格

5.考生要遵守考试纪律,自觉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参加面试时,只准携带身份证原件、面试通知书,其他与考试无关的用品(含手提包、背包、书籍、资料),以及移动电话、电子记事本、计算器、录音笔、智能耳机等各类电子设备一律不得带入考点发现考生带入上述物品一律按违纪处理与考试无关物品自行安排放置,丢失或错拿概不负责。

6.考生不得将面试试题、草稿纸及相关考试信息带出考场。

7.面试期间的违纪违规行为参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第35号令《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有关规定处理。

咨询电话:0357-3820818

附件:襄汾县2024年引进高层次紧缺急需人才面试名单.xlsx


襄汾县引进高层次紧缺急需人才领导组   

202434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襄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10292号 网站标识码:1410230002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襄汾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30214102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