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互动信息统计

2023年度2月份“县长信箱”留言反馈信息统计

2023-03-10
【字体:

2023年2月“县长信箱”留言反馈信息统计

县长信箱是县政府对外的窗口之一,起着沟通、联系广大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并通过此窗口,了解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倾听社会各界对我县经济和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意见或建议。

一、基本情况

2023年2月,我县“县长信箱”共接到群众有效来信意见建议共27件,均为意见建议类。

二、办理情况

这27件来信均已得到妥善处理,其中,公开回复13件。

三、工作和要求

   各承办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工作理念,从实际出发,从人民群众的需求出发,认真高效地做好来信办理工作。各承办单位要在收到县政府办公室交办件后,确定专人负责,在限定时间内以书面形式(主要领导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将办理结果报送县政府信息化中心。对于建议、咨询等比较简单的信件,要在3个工作日内办结并回复;投诉、求助等情况比较复杂的信件,要在5个工作日内办结并回复;情况复杂、需要调查研究的重难信件,要在7个工作日内办结并回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襄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10292号 网站标识码:1410230002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襄汾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30214102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