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反馈信息

关于亚太西门游商摊贩占道经营问题的回复

2023-05-18
【字体:

关于亚太西门游商摊贩占道经营问题的回复

来信时间:20230514

来信问题:亚太西门的小商小贩及一些黑出租车,严重影响小区居民出行恳请相关部门对于其现象进行治理,并将治理形成常态化,不要越治理越乱,小商贩越多,发展经济可以给予合情合理的规划和发展,指定固定的市场,让市场走向正规。亚太全襄汾占地面积最大的小区,交通环境确实全县最差的。

答复时间:20230518

答复单位:襄汾县住建局

答复内容:接热心市民来电反映亚太西门的小商贩,严重影响小区居民出行。恳请相关部门对于其现象进行治理,并将治理形成常态化。发展经济可以给予合情合理的规范和发展,指定固定的市场,让市场走向正规问题后,襄汾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高度重视,立即安排辖区市容负责人与来电人联系,根据襄汾县城集贸市场短缺实情,应亚太新城小区及周边居民群众需求,已将振兴路步行街北侧(离亚太新城西门几十米距离)设为便民临时摊位疏导点,用于商贩有序摆摊售卖。由于亚太新城小区住户较多,且襄汾县第二幼儿园设在小区内,每天小区内上下班上下学期间,交通拥挤,现已对来电人反映的西口商贩进行了清理规范。下一步,我队将加强长效管理力度,加强亚太西门路段的巡查力度,采取错峰管理,对不听劝阻影响交通占道经营的游商摊贩将按规定依法进行处理。感谢广大群众对市容管理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如有好的意见和建议,请致电住建热线:12319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襄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10292号 网站标识码:1410230002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襄汾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30214102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