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反馈信息

关于鸿福铭邸房屋交房问题的回复

2023-05-17
【字体:

关于鸿福铭邸房屋交房问题的回复

来信时间:20230512

来信问题:2019购买鸿福铭邸房屋,开发商因自身问题交不了房,(问题众多)于2022年8月协商1:要么等着交房2:加钱换房(壁玉琨园)3:退款。我们最终选择退款,但现在为止一直拖,以各种理由一直拖。现在已经是2023年5月了想要尽快能退款。希望人民政府能帮忙解决。感谢

答复时间:20230517

答复单位:襄汾县住建局

答复内容经同襄汾县鸿福名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系,该公司并未查询到**的购房信息,也没有收取过该人的购房款信息。经同**联系,本人表示并不是自己购买的房屋,是别人购买的,并且已经和开发商协商好了处理时间,我们告知来信人如有不满意问题,请购房人本人反映问题,反映人表示感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襄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10292号 网站标识码:1410230002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襄汾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30214102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