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反馈信息

关于校区保安态度恶劣问题的回复

2023-05-12
【字体:

关于校区保安态度恶劣问题的回复

来信时间:20230510

来信问题:襄汾县第二中学第二校区保安态度极其恶劣。希望有关部门整顿

答复时间:20230512

答复单位:襄汾县教科局

答复内容襄汾二中校门实行封闭管理,学校要求保安人员严格执行门卫制度,外来人员进校,必须和相关处室、年级领导或者班主任取得联系,经许可后,方能登记进校。在学校开放日期间,班主任会将来访家长和学生的名单对应发到年级微信群中,保安人员经核实后方可进入。针对此事,学校已对保安人员进行了专门培训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加大管理力度,提高个人素养,杜绝此类事情的发生。我局工作人员多次拨打来电人电话(199********),均无人接听。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襄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10292号 网站标识码:1410230002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襄汾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30214102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