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反馈信息

关于襄公名邸遗留烂尾问题的回复

2023-05-13
【字体:

关于襄公名邸遗留烂尾问题的回复

来信时间:20230508

来信问题:由临汾市紫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14年开发承建,经襄汾县住房保障和城乡建设管理局批准预售的楼盘,承诺2015.12.30交房的襄公名邸烂尾近十年,中间断断续续复工,哄哄骗骗开工,请问下相关部门目前该小区进展如何,相关部门的介入程度,是否相应国家政策“保交楼”,解决人民群众的刚需住房问题

答复时间:20230513

答复单位:襄汾县住建局

答复内容该小区目前1#、2#楼已基本完工,正准备施工小区户外绿化、道路硬化及水、电、暖、气管网配建设。为了贯彻落实"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工作要求,今年以来,县政府成立了由住建、公安、司法、法院等职能部门组成的工作专班,专题解决襄公名邸遗留问题。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襄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10292号 网站标识码:1410230002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襄汾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30214102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