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反馈信息

关于补齐我县足球场地不足的短板问题的回复

2023-05-05
【字体:

关于补齐我县足球场地不足的短板问题的回复

来信时间:20230429

来信问题:目前,我国体育人才紧缺,尤其是足球方面,更为欠缺,不能在国际上展示大国风范,我县作为有五十万人口的大县城,一眼望去竟仅有廖廖一座足球场,甚至在校园境内,社会人员不得进去。因此,我建议有关部门在合适的场地建立足球场,足球场不需有良好的草坪,有球门,边界线等足球场基础设施即可,七人制,十一人制均可,我县足球人数庞大,广场上随处可见足球的影子,因此不必考虑空场的局面。

答复时间:20230505

答复单位:襄汾县卫体局

答复内容目前,我县东岭森林公园有两个五个制足球场对外开放。为落实国家"十四五"时期全民建身设施补短板工程实施方案要求,我县正在谋划建设一个社会足球场(五人制),2024年完成。建设一个标准足球场,争取2025年完成。尽快补齐我县足球场地不足的短板,为全县足球爱好者提供方便的活动场地。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襄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10292号 网站标识码:1410230002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襄汾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30214102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