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反馈信息

关于三晋通认证流程问题的回复

2023-04-19
【字体:

关于三晋通认证流程问题的回复

来信时间:20230418

来信问题:身份证,社保卡都已经换成最新的了,在三晋通还是无法认证。

答复时间:20230419

答复单位:襄汾县人社局

答复内容已经电话联系本人,告知其认证流程,并已认证成功。

资格认证如下:

一、资格认证要求是在“民生山西”“老来”“掌上12333”APP上进行刷脸认证。

二、对行动不便、老弱病残的无法使用手机APP自助刷脸认证的领取待遇人员,可通过以下方式办理“人工认证”:

1、本人手持近期报纸和身份证放于胸前进行拍照。

2、本人手持近期报纸和身份证放于胸前录制视频

3、领取城乡居保待遇的联系村协办员填写资格认证告知承诺书并盖章签字;领取企保、机保待遇的资格认证告知承诺书原参保单位签章。

领取城乡居保待遇的将以上信息递交于乡镇便民服务中心进行人工资格认证;领取企保、机保待遇的将资料递交到县人社局社保中心进行人工资格认证。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襄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10292号 网站标识码:1410230002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襄汾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30214102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