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反馈信息

关于消除各类乱停乱放违法行为问题的回复

2023-04-13
【字体:

关于消除各类乱停乱放违法行为问题的回复

来信时间:20230410

来信问题:尊敬的县领导,看到县城发生着崭新的变化,作为襄汾人尤为自豪。但城市发展中公共交通也尤为重要的,作为一名驾驶人,地上画有停车位,没有禁停的标识,车头车位的方向都正确,就不太明白,为何执法人员下达违法停车通知书,这种以罚代管的行为是否合适呢?交通标志牌在日常生活中有着毋庸置疑的必要性,正确引导着我们驾驶人的方向,具有交通出行提醒的关键作用!取消停车位是否需要公示,是否需要利用张贴,登报等方式,达到告知的目的,对于返乡人员来讲是否可以明确交通标志牌更有意义。我希望可以得到有关部门的回复。

答复时间:20230413

答复单位:襄汾县交警大队

答复内容我队在日常工作中,提前告知宣传,但还是有车辆乱停乱放妨碍正常通行的,有占用消防通道的,有占道经营的等等车辆乱停乱放现象。车辆乱停乱放不仅影响县城良好城市风貌,更直接影响到群众日常出行及县城道路交通安全。

我队会继续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山西省实施办法》、《临汾市查处机动车违法停车操作规程》整治各类乱停乱放违法行为。另外,半年内无违章的车辆,首次违法停车处罚会自动变更为警告。

最后,希望广大交通参与者,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做到文明停车、规范停车、有序停车。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襄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10292号 网站标识码:1410230002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襄汾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30214102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