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反馈信息

关于公共停车位长期被挡住问题的回复

2023-03-28
【字体:

关于公共停车位长期被挡住问题的回复

来信时间:20230325

来信问题:县领导: 位于振兴路裕馨嘉园小区外围**教育辅导班前3个公共车位前长期被石墩挡住,无人管理,导致住户回家停车困难。有时车位两边也放置石墩,驾驶技术稍差车辆就会剐蹭,十分不便。恳请有关部门尽快为小区住户解决问题。

答复时间:20230328

答复单位:襄汾县住建局

答复内容接电话号码为:137***的李女士来电反映襄汾县位于振兴路裕馨嘉园小区外围**辅导班前3个公共停车位前长期被石墩挡住,导致住户回家停车困难。有时车位两边也放置石墩,驾驶技术稍差车辆就会剐蹭,十分不便的问题后,襄汾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一中队接到热线工单后高度重视,迅速安排辖区执法管理人员对襄汾县振兴路裕馨嘉园小区物业企业负责人进行约谈并实地调查。经查,振兴路裕馨小区西侧商铺门前区域前期由于长期缺乏管理,商铺门前机动车辆长期碾压造成商铺门前道路损坏严重,其他车辆长期停放占压,导致商户车辆拉送货物不便,影响商铺的正常经营。为改善小区门口商户经营环境。由清华园小区物业山西绿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自行修缮并进行管理维护,物业公司未经交管等部门批准私自施划停车位并放置隔离石墩。对此,我队下达了《责令限期改正/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责令裕馨嘉园物业服务公司对其设置隔离石墩不得占压人行道盲道并进行清理规范,不得他人通行。逾期不整改,我队将依法进行查处。由于我县在停车管理方面长期缺乏地方法规监管,我单位将积极配合公安交警、自然资源规划、住建市政、房产管理、社区、小区物业等部门进行协调处理,规范该处停车场设置和停车秩序。根据《物业管理条例》第五条规定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房地产行政主管部门负责本行政区域内物业管理活动的监督管理工作,来电人也可以向房地产行政主管部门反映处理。如果该区域有收费、乱收费情况,建议来电人向市场监管部门反映是否存在非法经营或向发改物价部门反映是否为乱收费。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同时,欢迎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来电住建热线:12319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襄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10292号 网站标识码:1410230002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襄汾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30214102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