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反馈信息

关于消除驾培市场安全隐患问题的回复

2023-03-20
【字体:

关于消除驾培市场安全隐患问题的回复

来信时间:20230317

来信问题:近期,黑驾校“黑中介”频起。其低价诱导人民群众,倒卖学员获取不正当经济利益;存在侵害群众利益,故意扰乱驾培市场稳定的行为。给人民群众造成经济损失;黑驾校无手续、无资质,同时在培训方面存在重大安全隐患。请各级政府监管部门严查严打“黑驾校”、“黑中介”,还襄汾驾培市场“碧水蓝天”消除安全隐患。

答复时间:20230320

答复单位:襄汾县市场局

答复内容:襄汾县市场监管局接到襄汾县门户网站县长信箱转办的关于**反映"黑驾校"的问题。我局执法人员与来信人对反映的问题进行核实,联系不到来信人。依据《无证无照经营查处办法》第五条"经营者未依法取得许可从事经营活动的,由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的部门予以查处;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没有规定或者规定不明确的,由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确定的部门予以查处、第七条"经营者未依法取得许可且未依法取得营业执照从事经营活动的,依照本办法第五条的规定予以查处。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襄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10292号 网站标识码:1410230002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襄汾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30214102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