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反馈信息

关于陶寺旅游公路隔离带花木问题的回复

2023-03-15
【字体:

关于陶寺旅游公路隔离带花木问题的回复

来信时间:20230312

来信问题:襄台线 湖李转盘往西这段路隔离带花木死亡太多,晚上大车特别晃眼,什么都看不见,这不到植树节了吗?可否安排种上大颗绿植。

答复时间:20230315

答复单位:襄汾县交通运输局

答复内容

一、该段道路是陶寺旅游公路的一部分,由山西路桥建设集团承建,目前绿化工程还未交工验收。

二、作为建设单位,襄汾县交通运输局已安排山西路桥建设集团于近期进行中间绿化带的补植。

三、根据公路建设工程设计要求,出于安全考虑,绿化带在平交路口不宜栽植大型绿植,以免造成视距不良,引发交通事故(经向来信人解释,来信人表示理解)。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襄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10292号 网站标识码:1410230002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襄汾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30214102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