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反馈信息

关于河道清淤外运相关问题的回复

2023-03-14
【字体:

关于河道清淤外运相关问题的回复

来信时间:20230310

来信问题:襄汾汾河往伯玉村拉淤泥,造成路面损坏,湿滑泥泞不堪,车辆24小时不停造成扰民

答复时间:20230314

答复单位:襄汾县水利局

答复内容2023年3月14日已与来信人电话沟通联系,来信人为**人,其反映的"拉淤泥"情况为:目前我局实施襄汾县汾河生态项目,施工单位为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近段时间进行河道清淤外运,弃土场位于新城镇伯玉村。

经与施工单位有关人员核实,目前暂停河道清淤外运。我们已安排施工单位,沿线再检查并全面打扫清理,要求在后期清淤工程中严格按照环保管控规定,合理安排施工时间,落实各项生态环境保护措施。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襄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10292号 网站标识码:1410230002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襄汾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30214102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