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反馈信息

关于裕馨嘉园小区地下车位购买后产权问题的回复

2022-11-16
【字体:

关于裕馨嘉园小区地下车位购买后产权问的回复

来信时间:20221112

来信问题:我想咨询下振兴路裕馨**小区是否有售卖地下车位手续的问题,每个车位的售价是否有物价局定位,如果可以售卖,购买后是否有产权?

答复时间:20221116

答复单位:襄汾县自然资源局

答复内容:来信已收悉,现就其反映的购买后是否有产权进行答复,关于地下停车位产权归属问题,2019年10月自然资源部起草了《自然资源部关于城镇住宅小区地下车位(库)确权登记若干问题的意见(征求意见稿)》,随看2020年5月《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颁布实施,关于自然资源部的征求意见稿也要相应调整和推迟,截至目前自然资源部尚未出台明确的登记规定。

将以上情况给来信人进行了电话沟通回复,来信人表示满意,谢谢您对我们不动产登记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襄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10292号 网站标识码:1410230002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襄汾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30214102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