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反馈信息

关于家长委会代表征订资料问题的回复

2022-11-22
【字体:

关于家长委会代表征订资料问的回复

来信时间:20221118

来信问题:近日,襄汾***校区专门开会,让家长委会代表,在微信群里统计,表面自愿,实则强制,让绝大部分学生征订滚动迁移山西卷,价格比电商平台高出近三分之一。 教育部三令五申不得统一征订资料,在广大学生家长中影响极其恶劣。 请教育局立即调查并处理此事,给广大学生家长一个满意答复。

答复时间:20221122

答复单位:襄汾县教科局

答复内容:经核实,本学期开学以来,襄汾**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要求各班加强对家委会的管理,严禁各班以家委会的名义统一给学生购买资料,有少部分家长为了提高学生成绩,家长自己购买了滚动迁移山西卷。未发现家委会给学生统一订购滚动迂移山西卷,襄汾二中将继续加强家委会的管理。一经发现,取消家委会代表资格。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襄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10292号 网站标识码:1410230002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襄汾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30214102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