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反馈信息

关于在外阳城籍专任教师申请回阳工作问题的回复

2022-11-16
【字体:

关于在外阳城籍专任教师申请回阳工作问的回复

来信时间:20221114

来信问题:本人家住晋城市阳城县,我的家人2017年考到临汾市襄汾县的一个学校,到目前为止服务期已满。可是家里真的是特殊情况。长时间两地跑也不利于工作,再加上近几年疫情严峻,很长时间都不能回家。我们这里有在外阳城籍专任教师可以意愿申请回阳工作,我就想咨询一下,我们这种情况可以申请调动回本县工作吗?

答复时间:20221116

答复单位:襄汾县教科局

答复内容:对于来信人反映的问题,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责成人事股了解情况。来信人所咨询的正式教师调动工作事宜,涉及教科局、人社局、财政局、编办等部门,具体事项工作人员已打电话告知来信人。通过电话沟通,来信人对办理结果满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襄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10292号 网站标识码:1410230002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襄汾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30214102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