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反馈信息

关于煤气置换天然气工作中问题的回复

2022-11-10
【字体:

关于煤气置换天然气工作中问的回复

来信时间:20221108

来信问题:县长同志您好,我是亚*新城住户,煤气置换天然气工作在我们亚太新城小区进行已经一个多月了,我是10月19号就把所有手续办完的,可是一直到今天为止整整二十天了迟迟没有通气,我是自己买的天然气灶具,小区里买万盛源天然气公司灶具的手续比我办的晚的都通气了,我想问问县长同志,是不是燃气灶具必须在万盛源公司买,要不然就不给通气?

答复时间:20221110

答复单位:襄汾县住建局

答复内容:经了解,因气源介质不同,用户原先所使用的煤气灶具都不可再使用,需更换带有熄火保护装置的天然气燃气灶具。万盛源天然气有限公司承担着用户的用气安全工作,引进了更具品质保障的多类别燃气灶具,来保证用户的用气安全。另外,天然气公司采取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用户可自行购买符合国家质量标准的天然气灶具,但需自行办理开户通气等相关手续,在保障安全的情况下,通气时用户必须提供自行采购灶具的国家级或山西省的《检验报告》来证明燃气灶具的安全性。用户可向销售方索要此证。并携带此证及用户相关信息证件到天然气公司丁陶大卖场四层业务办理点办理通气手续。

由于置换工作造成通气报单业务猛增,我局已督促万盛源天然气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加大通气力度,加班加点争取早日完成通气任务。目前处于大面积通气阶段,正在协调尽快给予通气。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襄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10292号 网站标识码:1410230002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襄汾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30214102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