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反馈信息

关于南辛店乡水供不上问题的回复

2022-11-09
【字体:

关于南辛店乡水供不上问的回复

来信时间:20221106

来信问题:从夏天开始停水,一直到现在都没有水,村民一开始在村里打的井那还能接到水,现在也接不上了。冬天到了,先不说日常吃喝了,水供不上,家里就没有暖气,这么冷的天。现在又不让烧煤,年轻人还能扛得住,老人怎么办

答复时间:20221109

答复单位:襄汾县南辛店乡政府

答复内容:来电人所反映的问题,我政府及村委会高度重视,前期对赵玉马港的水管全部升级改造,后期又连续出现因供水管道老化导致漏水现象。因资金缺口大,已给上级部门打了申请,南辛店乡主要领导多方协调、积极寻求上级部门帮助,现在已协调好,施工队也联系好了,准备动土施工,对村内的供水管网全部升级改造。在此期问安排村级水管员,在村西南饮水管理房处,临时安装2个管子接阀门供群众拉水吃。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襄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10292号 网站标识码:1410230002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襄汾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30214102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