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反馈信息

关于办理天然气通气手续相关问题的回复

2022-11-01
【字体:

关于办理天然气通气手续相关的回复

来信时间:20221030

来信问题:襄汾县城统一将家庭煤气改天然气,燃气公司通知要想改。必须购买他们提供的燃气灶。否则不允更改,国家早就强调不允强制要求,煤气公司提供的都是小厂产品价格还贵的离谱,同样品牌的也就700左右,燃气公司最少1300块,燃气公司有是否有销售权限,希望政府处理

答复时间:20221101

答复单位:襄汾县住建局

答复内容:万盛源天然气公司作为襄汾县天然气供气业,承担着广大用户的用气安全责任,用户可在天然气公司销售点购买灶具也可自行购买其他符合国家标准的灶具,在购买其他灶具时,在保障安全的情况下,通气时用户必须提供自行采购灶具的《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试验报告》来证明燃气灶具的安全性。用户可向销售方索要此证。并携带此证及用户相关信息证件到万盛源天然气公司业务办理点办理通气手续后即可通气。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襄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10292号 网站标识码:1410230002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襄汾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30214102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