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反馈信息

关于天然气开通时接口费相关问题的回复

2022-10-31
【字体:


关于天然气开通时接口费相关的回复

来信时间:20221028

来信问题:我是清**小区业主,近期我申请天然气开通时,物业拒绝办理,不给我开安装通知单,要求我补齐接口费。希望政府部门能解决我的问题,顺利开通天然气及暖气.

答复时间:20221031

答复单位:襄汾县住建局

答复内容:为了依法依规处置,尽快解决群众反映问题,维护群众切身利益。根据《临汾市清理规范城镇供水供电供气供暖行业收费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我局安排专人向尧***小区开发商、襄汾县尧**热力有限公司、万**天然气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进行了调查核实,并向反映人进行了联系,对于接口费问题,根据相关政策进行解读。经同反映人**沟通,用户表示理解。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襄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10292号 网站标识码:1410230002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襄汾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30214102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