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反馈信息

关于所有经营性房屋要进行房屋鉴定问题的回复

2022-10-30
【字体:

关于所有经营性房屋要进行房屋鉴定问的回复

来信时间:20221027

来信问题:县长您好,村里说上边要求所有经营性房屋要进行房屋鉴定,包括新建二三年的,是这样么。而且鉴定公司来了先收钱,后期鉴定,本人村个体户,不懂,问一问。

答复时间:20221030

答复单位:襄汾县住建局

答复内容:按照中央省市县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要求,所有用作经营性的自建房必须由具备资格能力的专业机构进仃房屋安全鉴定,并出具合法、真实、整体性的鉴定报告,经确认房屋安全后方可开展经营性活动。鉴定公司依据现行国家规范、标准进行鉴定,鉴定结论必须真实、科学、有效,并依法承担相应责任,商户可以自主选择符合条件的鉴定公司进行房屋安全鉴定,鉴定公司应根据相关要求对房屋进行鉴定,并向委托方出具正式房屋鉴定报告。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襄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8010292号 网站标识码:1410230002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襄汾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2302141025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